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感悟守护初心 践行绿色使命

感悟守护初心 践行绿色使命

2019-11-19 08:34:5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市区城周绿化工程

  11月13日,市林业局组织局属单位8个支部7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市区城周绿化造林现场观摩、学习,体悟林业人的初心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市区城周绿化工程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静泉山作业区、杨峪河镇银明沟作业区和陈塬街道办事处蟒龙峪作业区踏查调研。沿着崎岖的山路,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谈、一边想,感受着市区城周绿化造林工程的艰辛,体悟着商洛林业人守护商洛青山绿水的初心使命,谋划着进一步做好林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在陈塬街道办蟒龙峪村造林施工现场,召开了简短的现场会,市区城周绿化办、二龙山林场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区城周绿化工程建设情况,部分党员代表交流了观摩城周绿化工程的感悟,市林业局领导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大家学习和传承好市区城周绿化“新时代的愚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为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坚持高位推动,全面部署动员、全面压实责任、全面督导检查,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实效,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较好的阶段效果。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