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2020-02-19 02:42: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蒋金君 张辉) 2月1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倡议开展“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捐款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半天时间66名党员干部共捐款1.91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及时下发《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紧急划拨100万元专项党费,出台“战时”十条措施,部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执行分片包抓责任,深入县镇村检查督导防控工作,多方筹集防护物资,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机关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五带头”要求,积极主动到社区报到,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 相关阅读
  • 商州科协多举措抓实疫情防控

      本报讯(陈娜)商州区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区科协多措并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科协成立以科协主席为组长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防疫工作日常事宜,全体科协...

    时间:02-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