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三单位入选省首批“十百千”工程名单

2020-03-13 08:37:35

来源:

  本报讯(党率航)日前,由省委宣传部与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和企业认定名单公布。我市的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园区、金丝峡旅游文化产业园入选省级文化产业重点园区,市建筑勘探设计院被认定为省级骨干型文化企业。

  首批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联席会议研究等程序,最终由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审定。此次共认定4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16家文化产业重点园区、31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4家领军型文化企业、54家骨干型文化企业以及17家高成长型文化企业。

  据悉,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是围绕文化强省建设大局,着力培育和壮大文化产业市场主体,激发文化市场活力,提升全省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水平,实现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实施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的主要目标是:2019年至2021年,在全省创建10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10家领军型文化企业,扶持100家文化产业重点园区(含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100家骨干型文化企业,培育1000家高成长型文化企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