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工信局多举措绿化中心城区停产企业厂区

2020-03-17 08:47:04

来源:

  本报讯(张萌 田亚鹏)近日,市工信局积极抢抓春季绿化有利时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园林城市创建,克服苗木采购、资金筹措等重重困难,多措并举对中心城区长期以来停产的市玻璃厂、市机械厂等工业企业厂区实施绿化整治,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已在厂区内栽种雪松、大叶女贞、紫薇、紫荆等苗木240多株,整治黄土裸露空地3500平方米。

  位于大赵峪街道办事处的市玻璃厂、市机械厂,长期以来由于企业停产无人管理,厂区内脏乱差、垃圾砂石遍地、杂草丛生、物料乱堆乱放现象严重,既不符合创园要求,又严重影响城市形象。自全市创园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十万苗木扮鹤城绿荫行动”“拆墙透绿·花映鹤城”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多次对接踏勘、充分利用边角地见缝插针,优化施工方案,最大限度做到应绿尽绿,迅速掀起春季绿化高潮,极大地提高了厂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美化了厂区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

  • 相关阅读
  •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韩亚鹏)3月10日,在商州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

    时间:03-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