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会议精神

2022-02-17 08:34:5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张 玉)2月1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并提出贯彻要求。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市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真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利用好各新闻媒体主阵地,精心策划好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工作新进展、新成效,及时推广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注重典型引导,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好干部、好事迹挖掘出来,让广大干部学有榜样、追有方向、赶有目标。要把实施“三百四千”工程与“爱我商洛”主题活动结合起来,营造人人关注支持、人人参与奉献、人人建功立业的浓厚舆论氛围,凝聚起奋力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