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走访问需听民意 纾困解难助发展

走访问需听民意 纾困解难助发展

2022-02-18 09:46:07

来源:

  2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洛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锋走访陕西省人大代表、洛南县恒丰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鹏,主动汇报减税降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法成效,倾听代表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谋税收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

  走访中,刘锋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洛南税收改革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向企业送上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答了代表及代表所在企业的涉税疑问,并倾听代表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

  陈飞鹏代表对税务部门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出高效务实服务举措,助企纾困解难等表示赞赏,衷心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帮助和服务。

  刘锋认真听取陈飞鹏代表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要把征集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分析研究,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确保惠民政策直达快享,更好助力洛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 相关阅读
  • 开学第一课 税法进校园

      2月16日是新年开学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丹凤县税务局税宣团队走进丹凤县第一小学,现场发放各类税费政策简明读卡,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税务干部向现场学生、老师及家长分...

    时间:02-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