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州公路段开展路容路貌专项整治

2022-02-22 08:33:4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国强)近期,适逢春运返程车流高峰,公路“脏乱差”现象有所抬头,为给过往车辆和行人营造一个优美的公路环境,商州公路管理段抓早动快开展路容路貌专项整治工作。

  商州公路段以强化责任路段路面保洁力度为抓手,在彻底清除路面残留冰雪的同时,特别加大过村镇路段、易抛撒路段、沿线平交路口的清扫频率,严格精细化养护标准,实现辖管公路全线路容路貌干净整洁;对管护路段的公路标线标志标牌、里程碑、轮廓标、示警桩、桥栏杆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清洗清洁;对公路用地范围内路基路面、绿化平台、边沟水沟、涵洞进出口、桥梁泄水孔等区域内的堆积物和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清运。通过路容路貌整修整治,辖区路况质量显著提高,路容路貌焕然一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安全畅通、整洁美观、舒适便捷的公路通行环境,充分展示了畅、洁、绿、美、安的公路形象。

  • 相关阅读
  • 2021年商洛市商务工作呈现新亮点

      本报讯 (陈元辉)2021年,市商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保持了商务经济持续向好、提质增量的良好态势。  我市商务经济主...

    时间:0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