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干部下沉一线战疫情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干部下沉一线战疫情

2022-04-18 08:59:4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欢 王雷)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闻令而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战疫情、助防控,用行动诠释责任,用担当书写情怀,用实干展现风采,谱写了一曲曲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

  在西街社区、张塬村、江畔假日三期等卡口站点,都能看到市应急管理局下沉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下沉党员干部或穿防护服,或戴红袖章,以不同形式奔赴在村组社区,出现在卡口站点,积极参与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物资分发、卡口值守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或是手持“小喇叭”,在核酸检测点巡逻,提醒社区居民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或是负责摸底登记工作,及时掌握居住人员情况;或是做好值守工作,开展测体温,验“两码”,有效管控外来人员进入村组社区或小区。同时,他们为部分防疫卡口工作人员、志愿者送去酒精、口罩和方便食品等防疫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据统计,市应急管理局80多名党员干部就近下沉小区,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向社区卡点捐赠口罩3000只、酒精200瓶、84消毒液100瓶、喇叭5个、喷壶10只、方便面30箱、牛奶30箱、水果30箱。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