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州公路段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商州公路段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2022-05-11 08:29: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郭 菲 苏晓燕)为加强路政法律法规和涉路政策宣传工作,推进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近期,商州公路段紧扣“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大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商州公路段结合养管公路实际,深入开展富有时代特色和创新活力的宣传活动。投入资金,定制彩色宣传手册、宣传布袋、宣传纸杯、厨房围裙等贴近生活的宣传用品,让路政知识在民众的生活中抬头可见。公路段以学校、企业、社区为重点,送法上门,通过讲述典型事故案例,使服务对象充分认识到超限超载运输的严重危害性;在麻街小学、麻街社区,执法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普法宣传,告知民众严禁在公路用地种植作物、放养牲畜,严禁破坏公路设施。同时,工作人员在市区人流量密集地段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标语,在微信公众号播放路政宣传动漫视频开展宣传。通过开展讲好公路故事、做好公路卫士、展现行业形象、推进社会共治等一系列活动,持续为民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的高品质公路服务。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