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服务活动

2022-05-25 08:26: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晖 郭丽萍 代红军)5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服务小组来到帮扶的柞水县红岩寺镇大沙河村和商州区大荆镇普陀村开展走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计量服务活动。

  计量服务小组先后来到大沙河村、普陀村,检查了村卫生室的设置配备情况,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将检定合格的16台欧姆龙电子血压计捐赠给村卫生室、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市计量所有关技术专家为驻村工作队队员和乡村医生进行了电子血压计现场使用知识培训,对村卫生室原有的水银血压计、体重秤以及群众的电子秤等量具进行免费检定。工作人员还义务为群众测量血压、体重,向群众发放了“5·20世界计量日”宣传资料、纪念品500余份。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机关事务局“四个聚焦”过好紧日子

      本报讯 (通讯员 高静宜)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市政府过紧日子要求,针对牵头负责的五项内容,抓早动快、专题研究,围绕“四个聚焦”,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聚焦节能降耗...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