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2 14:22:04

来源:

  6月1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全面安排,擘画了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特别是对“打造商洛生态康养之都,重点发展休闲旅游、绿色食药、新型材料等产业”写入党代会报告,作出安排部署,令人深受鼓舞,振奋人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网信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当前要做好三项工作:一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全面领会党代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要抓好会议精神宣传。要加强网上宣传,组织全市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矩阵,组织策划推出更多具有网络特点、适应网民需求的宣传内容,多角度、全方位地阐释、解读党代会报告和会议精神,报道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市网信会议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落实市委、市政府“一都四区”总目标,推动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充分发挥网信办统筹协调职能,健全网络生态综合治理体系,在维护政治、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稳定上下功夫,要发挥信息化的驱动引领作用,加快网络强市、数字政府、智慧社会建设,抓好国家和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助推乡村振兴,抓好“三百四千”工程,建设“秦岭智谷·数字商洛”,在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上再用力,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贺楠)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