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委宣传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7 08:26: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周烨明)6月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市级主要媒体座谈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全省上下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深刻把握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学懂弄通、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深入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完善制定市委宣讲工作方案,将党代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遴选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等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进一步细化实化宣传报道方案,统筹市级“一报一台一网”及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握好主题、基调、时度效,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题专栏,做到省市县同步联动、网上网下一体推进,集中力量对会议精神进行宣传解读,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正面宣传强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