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牢记使命嘱托 争当法治先锋

2022-07-01 08:39:5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连续)近日,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在柞水县牛背梁开展“牢记使命嘱托·争当法治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争当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法治先锋。

  在羚牛谷和月亮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过程的介绍,现场聆听了以“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课,深刻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坚强决心。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对2022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年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体会交流。局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履职本领。不断强化纪法意识,守牢廉洁法治底线,切实增强赶考精神,不断提升答卷意识,全力以赴为我市“一都四区”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用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使命嘱托,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全 淼)6月24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公益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机关党委的监督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人背诵了入党誓词,...

    时间:07-01
  • 党旗在税收一线高高飘扬

      本报讯 (通讯员 赵爱丽)“一个党员一颗星,一个支部一盏灯”。商洛市税务局聚焦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五方面,强化“三项重点”,深入发挥党员旗帜、支部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税收一线...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