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纪委监委与市文旅局联合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研讨交流会

2022-07-01 18:20:26

来源:商洛手机台

 

  商洛台讯:6月30日,市纪委监委与市文旅局联合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研讨交流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宣传片和《沉沦》《人民的名义》有关片段,重温了入党誓词,6名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现场进行了点评。

  雷西明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和点评发言后,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市纪委监委是专责监督机关,市文旅局是“中国康养之都”建设牵头单位,两部门联合举办读书交流活动,有助于增进干部交流,加强业务协作,聚力推动商洛“一都四区”建设。

  雷西明强调,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自觉践行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坚持人民至上,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以实际行动矢志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要读好书、做好人、干好事。坚持爱读书、广读书、善读书,精读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提升本领,通过拜良师、交益友、扬正气,永葆进取之心,做到想事、谋事、干事、成事。要敢担当、善斗争、有作为。积极主动作为,善于破解难题,带头践行“四边”工作法和“一线工作法”,秉持高标准,保持高情怀,坚持高效率,努力成长为自己领域的排头兵、领头雁,不断在聚力打造“一都四区”中建功立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