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招商引资出实招

2022-07-11 08:17: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齐 勇 李一峰)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打造“一都四区”为目标,深入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招商引资取得了积极成效。

  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主动向外界推介商洛,大力吸引各界人士来商洛兴业投资,并巧借行业协会、商会等平台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人员采用“定、排、联、引”的办法走出去招商。

  结合我市行业特点和产业特色,市场监管部门发挥优势,推行首问负责制、社会服务承诺制和限时办结制等,服务企业发展,实现在招商中服务、在服务中招商。着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精简办事程序,积极迎商。立足市场监管职责职能,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等相关信息和高效服务,全力做好融资、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为外来投资者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多次努力推介,争取到位商洛市市场智慧监管平台项目津陕对口协作资金1500万元。目前,商洛市场智慧平台基本建成使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