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茶房治超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08:23: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园 周安会)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近日,市公路局茶房治超站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干部赴山阳袁家沟革命旧址,开展“追寻先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袁家沟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在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前,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袁家沟烈士陵园开展了祭奠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情悼念。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党性差距,不断增强政治品质,提高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党员干部追寻先辈足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使命、扎根治超一线,更加勤奋工作,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要求,为推动治超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