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连续三年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2-08-02 08:26:2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健 李一峰)市市场监管局继2019年度、2020年度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后,7月29日,又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干部队伍作风形象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严守市场质量安全底线,加强民生市场领域安全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强化知识产权运用保护,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着力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持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圆满完成“十四运”等重大活动保障,用心用情帮助包扶村乡村振兴,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市场监管力量,助力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全面完成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全面提升监管效能。全市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连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 相关阅读
  • 商洛税务“四色”工作法描绘乡村振兴新图景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煜)今年以来,市税务局携手丹凤县铁峪铺镇党委、政府,在结对帮扶的寺底铺村扎实开展“千名党员驻村兴农”“千名人才创新创业”行动,通过推行“红橙蓝绿”四色...

    时间:08-02
  • 商洛市科技特派员进行食用菌技术指导

      本报讯 (通讯员 彭建文)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对反季节香菇和地栽平菇产业造成严重影响。近日,商洛市农科所食用菌产业科技服务团成员先后来到商州区牧护关镇丰汇宇通食用菌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技术服务。  牧护关镇...

    时间:08-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