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比武竞赛强本领

2022-08-09 08:29:0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通讯员 王 丹

  ③

  ④

  ①

  ②

  日前,市公安局举行巡特警“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区域武装拉动集结演练暨比武竞赛活动,全市8支公安巡特警代表队的120名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赛队员先后实战演练了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设卡武装盘查、街面巡逻盘查、无人机侦查反制以及最小作战单元处置爆炸、纵火、驾车暴力冲撞等8个科目,完成了5公里武装越野、综合体能、手枪分解结合精度射击、突击步枪应用射击、狙击步枪应用射击等5个比武竞赛科目。参演参赛队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敬业精神,实现处突集结迅速、指挥配合有力、协同作战有序、运转调度高效,达到了比武竞赛活动预期效果。

  ①快速设卡阻拦

  ②迅速处置群体事件

  ③一招制胜

  ④无人机反侦察

  • 相关阅读
  • 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强力推进“百日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刘丰)为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2日,市交警支队联合安康市交警支队在镇安县开展酒驾醉驾异地用警交叉执法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行动结合辖区...

    时间:08-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