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公安局快速反应抓防控

2022-08-19 13:13:4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丹)近日,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市公安局机关履职担当、闻警而动,立即组建巡逻防控队伍,深入一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商州区城区网格化管理和疫情防控需要,市公安局机关巡逻区域共划分13个片区,抽调局机关10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26个巡逻组,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每个巡逻组负责划定片区的社会面巡逻,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私自出行的人员进行盘查、登记、劝回。对拒不服从管控的人员依法处置,严防人员流动、聚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

  市交警支队也快速反应,积极应对。8月16日21时30分,支队机关全体民警辅警紧急集结,动员部署,组成7个执勤小组,定岗定位,于17日6时全部到市区主要路口对行人和机动车开展宣传引导和劝离。全体执勤人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的通知》,广大党员民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早到晚,顶烈日、战高温,忠诚担当,把牢守住每一条防线,切断疫情传播链,坚决打赢战胜疫情这场硬仗,坚决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