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闻令而动 逆向而行

闻令而动 逆向而行

2022-08-30 10:22:3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8月22日下午,接到市委组织部的紧急通知后,市直13个单位的30名机关党员干部迅速集结,全力支援商州区城关街道西关社区吴家巷封控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下沉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不畏难、不怕苦、不停步、不松劲,纷纷化身暖心“大白”,共同奔赴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诠释责任担当,将初心使命镌刻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石 磊 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