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调研

2022-11-03 08:12: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闫红英 赵鹏波)为深化党员“双报到”及扎实开展“五个到一线”活动,10月2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团员深入商州区西关社区开展慰问并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中心党总支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价值5000元的社区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和牛奶、苹果等食品。市疾控中心流行病学专家为工作人员开展了有关社区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讲座,共同交流了社区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调研,市疾控中心将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了一线,将“关心、关爱”送到了一线,听取了社区一线工作者的建议意见,积极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相关阅读
  • 商洛银保监分局为 “双百”行动注入“金融活水”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程思凡)自“双百”行动开展以来,商洛银保监分局压紧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明确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强化业务督导,积极践行金融监管的政治性、人民性和普惠性。  健全工作机制,压实...

    时间:11-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