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民生资讯

丹凤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增补到位

2010-03-08 16:27:44

来源:

  近日,丹凤县1268名企业退休人员相继从当地邮政营业网点领到增补的养老金,这标志着丹凤县企业退休人员待遇调整全部落实到位。

  为了保障企业退休人员生活水平在稳定中有所提高,全国决定从2010的1月开始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丹凤县在普遍调整的基础上,对全县具有高级职称的企业退休科技人员、新中国成立前老工人、1953年底以前参加工作的人员和原工商业者等退休早、基本养老金相对偏低的人员以及艰苦边远地区的企业退休人员,再适当提高;对基本养老金偏低的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按有关规定适当倾斜。丹凤县经过全面调查,对全县1268名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按照国家标准全部调整到位,人均涨幅达178。03元,全县企业退休人员人均月基本养老金已达到1203。3元。目前,全县企业退休人员相继将增补养老金领到手中。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