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品头论足

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称想念粉丝 遭粉丝直斥自私

2015-03-05 11: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Jessica)去年突然退团后,积极拓展时尚事业,但她的演艺事业发展颇受外界关注。近日,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很想念粉丝,而韩国粉丝对这番话却很不领情,反而称她自私。

  日前,郑秀妍接受采访时,提到个人时尚事业发展,她坦言压力很大,常忙到焦头烂额,但因为有家人的支持,才可以无后顾之忧地投入工作;谈及演艺事业,被问到会不会想念昔日在舞台上的日子,她则透露“未来还有很多机会”,也直言很想念粉丝,“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陪我经历一切”。

  但韩国粉丝对她这番深情告白却不领情,据报道,有粉丝直指她自私地只想发展个人事业,更痛批她称“你认为其他成员会牺牲自己来成全你吗?”还不客气地表示,“别把她和少时扯一起!”引起网友热议。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