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与担宝投一起谈谈中国人在澳打麻将排队买iphone 6

与担宝投一起谈谈中国人在澳打麻将排队买iphone 6

2014-09-19 17:11:59

来源:

今天网上爆出的新闻说:苹果新版手机iphone6于19日正式发售,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某商场内苹果店门口,大批中国人排起长队,熬夜等候购买。有人在等候过程中还打起麻将打发时间。还有人现场做起了宵夜售卖的生意,网友赞叹中国人的生意头脑实在是太强大了!

图为墨尔本某商场内苹果店门口,大批中国人排起长队,熬夜等候购买

中国留学生在现场摆地摊卖饮料和士力架

这一则新闻配合着iphone6的发售话题,立即在这一时段引爆了国内外广大网友的手机电脑以及嘴巴。

有批评性的言论认为国人这样子在国外太丢脸了,比起欧美对iphone的态度,感觉像是进城的乡巴佬。也有人觉得这也没啥,对iphone这么热衷这么喜爱,全世界人民中除了国人无人能及。还有人说这是中国人的悲哀,有人说这是好事情。

经济学家分析:这是国人经济水平提高的表现。人道主义者说:就为了个手机成这样,这群人真是不知人间疾苦,毕竟国内还是有很多穷人连手机都木有,连iphone都木有。国产手机制造厂商纷纷发表声明:自己给出优惠价,不需要排队,你也可以得到跟苹果6一样大或者比逼格更有逼格的手机。

在一堆专家学者都开始抢着风头浪尖上来说两句,非要表达下自己对iphone的态度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声音,更多的意见,为了做到这点,小编决定跟担宝投一起聊聊中国人在澳打麻将排队买iphone 6这件事情。

小编:您好!请问您对这件事怎么看?

担宝投:我觉得很正常啦,我们的很多用户都是iphone 的粉丝啊,据我所知,还有用户在我们的群里说在我们这里理财的钱要拿去买iphone 6呢!

小编(心里默念):亲,您能正常说话嘛!

小编:理财的钱拿去买iphone?这算不算一种新的途径?

担宝投:什么新途径?哦!你说的是那个!对啊,现在不用去卖肾啦,(小编巨汗)理财就可以达到。我们的担宝投的理财透明,融资企业公开,扎根在四川成都本土,很受白领、主妇这些粉丝信赖,我们还有……

小编:等下!这会儿不是广告时间!

担宝投:好吧,我要说下这件事,花钱买iphone 6,只要钱来得正当,我们不需要说别人的长短嘛!一件事不能只看单独一面,而是多方面的。从这件事可以看到我们国人对iphone 6的热爱,对国际大品牌的品味,经济水平的提高等等。也有很多人用苹果除外的其他牌子的手机,这是一定的。

小编:那你们担宝投对这个事就是中立态度了?

担宝投:是啊,中立。我们尊重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意见以及人生。也尊重iphone这个品牌。

小编:好,我们就说到这里吧。感谢担宝投为我们作答。我们呼吁对国际品牌关注的同时,也不要盲目热衷,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买得起就买。不用这么多人来评论,瞬间好忙好累的感觉。

  • 相关阅读
  • 香八方特色小吃车上演街边的“吃货辞典”

      在极品吃货的生活里,吃是他们生活中最爱的事情,了解吃和发现美食更是他们平日里最开心的生活。《吃货辞典》的推出更是成为很多吃货人手必备的书籍,这本记录着中华大地多款美食的书籍,也是将我们生活中很多有...

    时间:09-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