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苹果为Apple Watch专门开了三家店

2015-03-27 16:09:02 来源:腾讯财经

   3月27日,苹果公司宣布,将于4月10日开设三家AppleWatch店中店,在高档商场购物的客户可以在产品上市之前试用和预订。

  苹果店中店名为“AppleWatch”,分别位于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巴黎老佛爷百货和东京伊势丹。这三家百货商店都受富人客户的欢迎。
  与苹果零售店一样,AppleWatch零售店也配备零售员工,负责回答客户的问题,帮助选购合适的产品。但是,AppleWatch零售店没有天才吧,如果需要咨询产品技术问题,可以前往附近的苹果零售店。
  苹果为AppleWatch专门开了三家店
  有媒体报道称,潜在买家可以预约时长为15分钟的AppleWatchSport和AppleWatch试戴体验,而10000美元AppleWatchEdition的试戴体验时间为30分钟。小小的店中店将如何让客户体验AppleWatch,目前这仍然是个未知数。鉴于苹果零售店的服务传统,苹果很可能提供所有版本的AppleWatch,甚至包括限量黄金版。
  三家AppleWatch零售店预计将于当地时间4月10日上午10:30开业,这个时间与苹果零售店开放预览和AppleWatch接受预订的时间完全一致。4月24日,AppleWatch将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和日本上市。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