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通用全球召回78万辆SUV 电动车门故障

2015-07-14 11:14:03

来源:腾讯财经

   【环球网报道记者刘洋】据英国路透社7月10日报道,通用公司宣布,将在北美区域召回将近78万辆SUV,以解决车辆电动提升尾门故障。车门存在脱落、伤人的危险。

 
  通用在提交给美国交管局的文件中指出,此次召回涉及2008至2012款别克昂科雷、2009至2012款雪佛兰Traverse、2007至2012款GMCAcadia,以及2007至2010款土星Outlook。
 
  通用公司表示,灰尘容易在电动车门的连接支杆处堆积,随着时间的推移造成车门的损坏与脱落,目前已经收到56起与此相关的人员受伤报告。2012年3月以后生产的通用相关SUV由于采用了不同的车门连接支杆,因此不存在上述问题。
 
  通用此次召回大部分在美国,涉及69万辆,加拿大3.6万辆,剩余隐患车辆销往墨西哥。

  • 相关阅读
  • 雷朋官网119元促销眼镜被砍单 或涉嫌欺诈

      雷朋网售“乌龙局”戏弄了谁   经常网购的消费者对“Bug价”并不陌生,国际眼镜品牌雷朋日前就因此发生“砍单”事件。无论是操作失误还是失误营销,这场乌龙事件都会令品牌信誉...

    时间:07-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