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女子用申通寄小米手机 收货时却变成了大米

2015-09-14 11:21:53

来源:腾讯财经

   在河南郑州工作的小刘,7月20号,通过申通快递,给在郑州开封的母亲寄了一部小米手机。

 
  可三天后,当母亲拿到快递的那一刻,“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小刘的母亲拒收了邮件,网点工作人员也把邮件退回到了郑州发件处。
 
  但是这“小米变大米”的谜团,谁又能解开呢?事发后,小刘随即联系了当时上门来收件的快递员。
 
  700多元的手机,经申通快递这么一进一出,就成了50元!话说这是逗我玩呢?这换了谁,谁能接受?!
 
  根据小刘手机上显示的物流跟踪信息,记者来到申通快递郑州金水二区收存点了解情况。
 
  再次见到小刘时,她给我们看了这样一条短信。
 
  赔偿升级:50元上升到500元
 
  原来在媒体报道了此事之后,申通快递郑州金水二区的工作人员就通过短信与小刘协商。对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最终将赔偿价格由最初的50元上升到了500元。
 
  对于工作人员的这种态度,小刘感到非常失望,她坚决要求对方全额赔偿自己的损失。
 
  申通总部:会给客户一个满意答复
 
  随后,记者跟随小刘将情况反映给了申通河南公司,了解完事情的整个经过后,这儿的工作人员也很惊讶,这“小米”变大米,她也是头一次听说。
 
  而对于小刘的损失该如何赔偿,河南申通快递客服经理李悦表示也会按照公司规定,尽快给予答复。
 
  下午6点,小刘打电话告诉记者,申通快递刚刚与她联系,将按原价赔偿她的损失,并让她次日前去申通的收发网点领取赔偿款。

  • 相关阅读
  • 三部委出台导游薪酬指导意见 专家:应明确小费合法地位

      近年来,旅游投诉居高不下,其中导游人员强迫和变相强迫游客消费的问题被媒体多次曝光,而这一问题的出现,被认为是导游薪酬制度不完善的体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国家旅游局等三部委出台了《指导意见》,探索导...

    时间:09-14
  • 机票退改签诈骗重现猖獗:整治必须狠抓源头

      民航系统公安局去年10月开始了一轮“打击防范非法侵入民航信息系统犯罪”专项行动,能否深入、持续地打击民航系统内倒卖信息的顽疾,从源头上终结信息泄露,关系着整个行业的安全和声誉。另外,利用南...

    时间:09-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