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三亚一餐厅扇贝15元一份变一个 被停业整顿

2015-10-26 11:03:06

来源:腾讯财经

   扇贝15元“一份变一个”三亚一餐厅被停业整顿

 
  据央广报道青岛天价大虾事件余温尚未退去,又出现了一个三亚版本。昨天,据三亚市工商部门通报,10月20日晚,消费者刘先生在网上爆料称:写着“蒜蓉粉丝蒸扇贝每份15元”,下单后商家说是每个15元。知道详情后想要退款遭遇拒绝,卖家还冒充美团外卖客服不同意退款。与此同时,刘先生还曝光了在美团外卖网站上在线支付的页面截图,其中涉及的商家名称为“港轩茶餐厅”。
 
  接到报料后,三亚市工商局高度重视,并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成立了调查组,21号上午8点联合旅游警察支队到涉事的“亚龙湾港轩茶餐厅”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实,该餐厅在美团外卖网站上的菜单价格中标注蒜蓉粉丝蒸扇贝是以每份15元销售,但在餐厅销售过程中是以每个15元销售。该行为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此,三亚市工商局将对该店做出停业整顿处理。此外,经调解,该店已同意向消费者刘先生退款并道歉。

  • 相关阅读
  • 低价游咋鉴别“不合理”?普通游客维权有难度

      2014年9月30日,地铁北京站售票处,扶手上插着一日游广告。新京报记者尹亚飞摄   近期发生的内地游客在香港被殴致死事件,北京一旅游团参加低价港澳游要求旅行社退赔事件,“不合理低价”旅游团再度...

    时间:10-26
  • 长安福特异味疑因劣质零件:花20万买了台马桶

      长安福特异味被指因劣质零件所致   长江商报消息专家称新蒙迪欧臭味可能源自空调和地胶,律师认为厂商对普遍问题不应回避   □本报记者熊子熙   近年来,围绕车内各种“异味”的投诉层出不穷,...

    时间:10-26
  • 世卫今公布肉类食品致癌风险:火腿二进黑名单

      世卫组织今日公布肉类食品致癌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定于26日发布报告,评估部分肉类食品的致癌风险。英国媒体提前披露,报告将把火腿、培根等加工肉制品列为“致癌物”,并把新...

    时间:10-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