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周边房产

楼市周报:2196套房源获预售证 城南城西人气旺

2014-07-18 09:36:35 来源:搜狐焦点网

—第29周(7.11-7.17)西安楼市播报

  不知不觉7月过半,回顾西安楼市上半场,西安住宅市场总体处于供需平衡的状态,但市场走势出现量价齐跌,上半年市场成交面积569万㎡,同比下跌6.4%,上半年成交均价6432元/㎡,环比下跌6.1%。这是西安商品房成交三年内首次出现量价齐跌的表现。面对淡市,房企方面卯劲求生,通过价降价促销、线上线下、电商等方式吸引置业者的关注,不过,难以扭转市场下行的大势。足以见得,西安楼市下半场压力不小,7月过半,下半场大幕已经开启,面对下半年扑朔迷离的房地产市场,房企、项目方面有没有亮眼的表现?本周楼市周报或许可以看出端倪。

  一、第29周房地产市场热点资讯

  1、西安市房管局:1-6月商品房共售801万平 同比降4%

  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 2014年上半年,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了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市场供应充足,商品房销售同比略有下降,但仍处高位运行,房价继续保持稳定。全市累计新批准预售1033.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9%;其中住宅770.2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65%。全市商品房累计销售801.5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其中住宅683.7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58%。144平方米以下中、小套型销售占比达到84%。【详细】

 1/11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