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周边房产

方天•财富名苑

方天•财富名苑

2014-09-25 15:36:20

来源:商洛之窗

项目简介:

        该项目地处商洛市中心繁华地段,经岁月沉淀累积而形成的商业氛围最浓厚的一条街--北新街,地块东邻商洛市中学和商洛市中心医院,南邻时代华城住宅小区,西邻市第二人民医院,北接北新街,离商洛新行政中心仅一步之遥。其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周边整体配套设施齐全,人气鼎旺,未来投资升值空间巨大。地产投资的唯一真理就是:"地点,地点,还是地点"。

  2011年6月,我们以近乎朝圣者的虔诚,塑造代表企业在商洛形象的品牌标志--方天,财富名苑,便立下了"追求以卓越的品质管理与自然人文和谐共融的高端商住地产形象"这一庄严的誓言。"华贵品质、唯美风尚",12000平米的商业面积,5层的商业业态,近40000平米的高端住宅,28层的摩天大楼,近百米的高度,集中打造商洛最大的,集住宅、购物、休闲、餐饮为一体的商住综合体。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