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家庭医生

常做这些事脸真的会变大!

常做这些事脸真的会变大!

2016-07-12 08:10:32

来源:39健康网

有些人身体明明瘦得皮包骨,却长着一张包子脸,让人一看就觉得是胖子,拍起照片整屏都是脸……有没有想过,脸大并不是因为你吃得多,而是做了以下这些事!

青年 女 减肥 水果 萝卜_19404440_xl

  1、笑不露齿

  对自己牙齿没有信心的人,不喜欢做太大的面部表情,笑容也变得不自然,这样便容易脂肪堆积!此外,笑起来只动嘴角,面颊肌肉不动的人也尤其要注意。

  2、担心眼周细纹,笑的时候也不眯眼

  因为担心眼周产生细纹,所以笑起来故意睁大眼,非常不自然,让表情肌越来越僵硬。

  3、每天面对着电脑

  这是导致脂肪性大脸的元凶!工作空隙不妨念念拼音动动嘴巴,下意识的多锻炼面部肌肉。

  4、习惯假笑

  所谓假笑就是嘴角不自然地上扬。并不是只要笑就能活动表情肌,这很容易导致嘴角产生皱纹。

  5、不仔细咀嚼食物

  经常吃没有嚼劲的食物,咀嚼肌得不到锻炼,两腮就会越来越肥大!另外,左右牙齿均衡使用也很重要。

  • 相关阅读
  • 男女这里痛不检查就迟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患上胃病,这个可以说是现代人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事先又如何发现的呢,其实任何疾病除了猝死都是会有些征兆的,比如说如果你这里疼,那么就必须要去医院了。大胃癌源于...

    时间:07-12
  • 男人饮酒竟有7大惊人好处

    医学上已经证明,适量饮酒可以对人体产生真正的健康功效,比如降低胆固醇,强化智能,激发灵感等。如果你是一名达到法定喝酒年龄的成年人,每天晚上喜欢享受一杯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那你应该最能体会到适量饮...

    时间:07-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