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育儿秘笈

2015年羊宝每月命格大曝光!

2015-03-11 15:07:06 来源:妈妈网

 2015年羊宝每月命格大曝光!

 

 

为什么羊宝宝被冷落,不公平!

在中国的十二生肖里面,平常老挂在嘴边的属猪属狗都招人喜爱,唯独羊这个属性不被看好。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虽然羊具有善良温顺无害慷慨忠诚等优点,但是这些优点在社会竞争中却大多被认为是没用的。

而在民间传说中,“十羊九不全”,在清朝咸丰年间之前根本没有出现过,其实是为了推翻慈禧太后的一种整治策略,类似于隋朝末年李渊自导自演的那种“杨花落,李花生”策略。从而,开始流传开来,羊宝宝的命运不好。

在中国人的眼里,属羊的人性格温顺,生来就是被人主宰,只能成为领导身边的追随者,属羊的人注定婚姻失败,生意不顺,总之就是命途多舛。这么一说,属羊的宝宝可喊冤了!一大波还没出生的羊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狂踢,“凭什么人家还没出生就这么说嘛!”

有哪些名人属羊,看看属羊的多么潇洒!

看到这里,一大波属羊的帝王将相就坐不住了,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喊冤的君主:曹操、司马懿、李世民、岳飞、努尔哈赤、曾国藩、李鸿章、慈禧、袁世凯…看到了吧,慈禧太后被黑也很正常,因为她厉害啊!厉害的人通常没有朋友,超级厉害的人没有朋友之余还有一大堆敌人。

还有一大波属羊的明星,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周润发、郑伊健、张信哲、许志安、章子怡、陈小春、陈道明…看吧看吧!谁说属羊的命格不好?人家吃得比我好、赚得比我多,为什么?因为他们属羊啊!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但由此证明,属羊和其他属相并没有很大的差别,不要再黑羊宝宝了!

羊宝命格大曝光,12个月都有好命运!

既然是为羊宝平反就要平反得彻底一点,双手奉上12个月命运走势。不过毕竟是没有科学根据的东西,各位准妈就当是趣味趣事看看就好。与孩子的相遇是缘分,请准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牵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