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育儿秘笈

美羚多养智:如何选择婴幼儿羊奶粉品牌?

2016-02-17 08:52:20

来源:网易新闻中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 新年伊始,婴幼儿开启了新一年的成长之旅,对于宝宝来说,羊奶是最好的母乳替代品。相对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蛋白质中不含难消化的过敏源α-S1酪蛋白,不产生过敏,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可以选择羊奶。而且羊奶含有更多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有助于宝宝更好的成长发育。那么,如何甄别羊奶粉呢?最好选择数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做放心羊奶的美羚多养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美羚多养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专业为0~3岁宝宝设计,专注为新生儿补充生命前期所需营养,为宝宝茁壮成长添动力。

 

 

 

 

 

作为一款专适于婴幼儿的羊奶粉,美羚多养智特别添加益生元组合FOS+GOS,呵护宝宝娇嫩肠胃。长期饮用美羚多养智羊奶粉,可有效帮助成长发育关键时期的宝宝增强身体抵抗力,加强预防感冒等多种婴幼儿常见疾病,让宝宝时刻健康快乐有活力,也让妈妈们放心选择。

 

 

 

 

众所周知,宝宝在生命成长初期营养吸收是关键。0~3宝宝由于消化系统还在发育,对于营养的综合吸收很是困难,容易产生宝宝消化不良、吐奶、拉肚子等症状。美羚多养智羊奶粉具有羊奶脂肪分子颗粒小,易消化吸收的特点,更易被宝宝充分吸收。同时,美羚多养智汲取了羊奶中200多种营养物质,合理搭配,完美满足宝宝成长发育阶段所需营养,助宝宝长出强健好身体。

 

 

 

 

 

另外,美羚多养智从源头到出厂都遥遥领先。美羚多养智完全采用美羚专属牧场奶源,机械化挤奶,全程冷链贮运实现“零”接触,现代化加工模式以及严苛的出厂质检,时刻保障美羚质量,只为宝宝送去健康优质有营养的美羚多养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