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育儿秘笈

嗯哼神同步郑京浩 被赞最萌心动诱发者

2015-06-02 15:59:52 来源:新浪娱乐

       随着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的热播,第二季新鲜亮相的杜江霍思燕之子嗯哼大王,人见人爱的呆萌模样火速圈粉,被观众封为新一代小萌神。近日嗯哼大王又因一颗棒棒糖而神同步大火韩剧《陷入纯情》中的郑京浩(郑敬淏),引发韩剧迷们热议,并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年轻、最萌的“心动诱发者”。

  当许多观众还对嗯哼大王在节目中神来之笔的一声“欧巴”记忆犹新时,近日嗯哼大王就真的引发了韩国欧巴们和韩剧迷们的关注。原来有网友Pinkliu表示嗯哼吃棒棒糖的样子与近期大火韩剧《陷入纯情》中爱吃棒棒糖的逗比少女总裁郑京浩(郑敬淏)表情神同步,并PO上多张嗯哼和郑京浩(郑敬淏)在一起的对比照,感叹萌萌的帅哥都爱棒棒糖,由此掀起讨论热潮。”哈哈!真的神同步!嗯哼这小脸萌得不要不要的!”“嗯哼欧巴,走向国际的节奏!”“最近深深爱上这两又萌又帅的幼稚儿童!”“把我的大男朋友和小男朋友抱走~”“最近最爱的两只,一个呆萌,一个激萌,让我静静(泪)”“把握锁屏和桌面的两个男人放在一起了!”……等讨论声浪此起彼伏。不少被嗯哼攻陷心房的网友也套用韩国的形容,夸赞嗯哼大王为史上年轻、最萌的“心动诱发者”。

  据悉,韩剧《陷入纯情》虽然集“癌症、复仇、车祸”三大俗套老梗于一身,但郑京浩(郑敬淏)时而霸道时而温柔的总裁魅力还是令许多妹纸不能自拔,在中国的网络上也掀起了荐剧和追剧的风潮。曾出演过《对不起我爱你》、《狼与狗的时间》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郑京浩(郑敬淏),事业爱情双丰收。在感情上与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恋情甜蜜稳定,事业上也人气急升成为韩国最大搜索引擎热搜榜常客,其在剧中呆萌的齐刘海发型和精心搭配的万变帅气造型都被当成韩国美男搭配的最新范本。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