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11-07 09:33: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6日,受市委书记陈俊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我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对市委常委班子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代表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谈想法、表心声,就营商环境、减轻基层负担、生态环保、文化旅游、人才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薛小毛指出,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对市委班子及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商洛发展的责任担当,相关部门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整理、逐条梳理、逐项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认真整改落实,有效解决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显著变化。要紧盯群众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商洛各项事业,把党中央和省市的新部署、新政策、新要求宣传好、落实好,广泛倾听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反映人民呼声,汇集人民智慧,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共同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 相关阅读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纪委监委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次常委(委务)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关...

    时间:11-07
  • 商洛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1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