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成都:购宝骏乐驰优惠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08-12 14:57:00 来源:网上车市

  据嘉驰宝骏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宝骏乐驰优惠0.3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1.0L 手动P-TEC优越型2012款 3.98 3.68 0.3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外观方面,乐驰外形简洁,线条圆润,整车饱满给人以俏皮可爱的感觉。车辆周围黑色防擦条,美观的同时又提高了实用性。全车尺寸为3545*1495*1523mm。车身颜色共有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动感蓝、炫彩橙、钻石银、宝焰红、阳光金、新草绿。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乐驰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表现不错。配置方面基本属于同级水平,全系车配备前后电动车窗、手动空调、AUX接口,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置ABS防抱死与制动力分配。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工程师的精心调教,宝骏乐驰的动力与油耗配比性能也更趋完美。宝骏乐驰通过配置P-TEC发动机,拥有了同级别中更好的动力性与平顺性,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均衡搭配,油耗也从之前的5.7升/百公里降至5.1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

  目前成都地区宝骏汽车4s店,乐驰车型3.98万元起售,对乐驰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详询选购。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