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涉及七款车型 曝广汽传祺未来新车计划

2014-08-15 11:01: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未来广汽传祺的产品规划,该规划涉及了多款轿车和SUV产品。其中今年年内将推出传祺GS5S速博和传祺GA6量产版两款新车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14款 1.8T 自动两驱超享版

  根据规划,广汽传祺将于今年10月推出传祺GS5S速博,新车基于传祺GS5进行打造,并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此外传祺GA6量产版也将于年底正式发布,新车将定位于运动型轿跑,其造型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并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6 2014款 基本型

  『广汽传祺GA6概念版』

  在广汽传祺2015年的规划当中,首款小型SUV将有望在明年1月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首次亮相,新车或将命名为传祺GS3,并基于现款GA3的平台进行打造,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此外,搭载1.3T发动机的传祺GA3S视界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在此之后,一款全新车型传祺GA7有望于2015年6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其轴距将达到2900mm以上。

  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广汽传祺也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其增程式电动车型。而到2016年,广汽传祺还将发布GS7和GS9两款SUV车型,不过官方尚未透露这两款SUV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文/耿源)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