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功率116马力 东风风神A60 1.5L车型曝光

2014-08-15 11:08: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风神A60新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这款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未来其将可能代替目前在售的1.6L车型。

汽车之家

  从东风汽车提交工信部的新车申报图上我们看到,风神A601.5L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1.6L车型保持一致。图中的车型配备有天窗和16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这款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117马力)功率相似。不过这款1.5L发动机的发动机型号为DFMA15,是由东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依然是日产的HR16DE发动机。我们猜测此次风神A60更换发动机是为了降低成本而为之。除了1.5L发动机外,未来A60还将会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文/章宁)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