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晨光集团重视工会组织建设

商洛晨光集团重视工会组织建设

2010-07-23 16:17:08

来源: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本网讯 (樊颖)7月20日,在商洛晨光集团全体会员代表欢聚一堂,讨论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会议由集团行政总监、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组长金龙同志主持。商洛晨光集团高度重视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集团董事会对集团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由5人组成。

  6月17日集团工会以商晨会(2010)01号文《关于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报告》上报市工会,市工会批复同意商洛晨光集团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随之,集团布置安排各子公司、部门申请入会员工填写了会员登记表;讨论酝酿、民主推荐、选举了会员代表和工会小组长。选举结果,

  牛书全同志当选为委员、工会主席,冯朝阳同志当选为委员、工会副主席,李儒同志当选为组宣委员,李建军同志当选为财务委员,李小红同志当选为女工委员。同时,选举成立了子公司分会,健全了基层组织,为召开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相关阅读
  • 商洛晨光集团

    商洛晨光(集团)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下辖陕西晨光置业公司、晨光商贸广场两个子公司,拥有资产一亿元,现有员工140人,管理人员15人,中级以上职称10人。...

    时间:06-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