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信合对高管人员进行廉政考试

商洛信合对高管人员进行廉政考试

2012-03-27 09:49:45

来源:

  本网讯 (朱国瑞)2012年3月26日下午,省联社组织对商洛市部分县区联社(合行)拟调整提拔的16名高管人员举行了任前廉政考试,省联社监察室郭生洲和商洛办事处两位负责人监考。

  为了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省联社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区)、县(市、区)管理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规定(试行)》,组织开展了这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和《工作人员违反规章制度行为处理办法》等方面的内容,命题范围广泛。

  在考试中,全体参考人员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在两个小时的考试时间里,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始终保持良好的考场秩序,认真独立答卷,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答卷。通过这次考试,为全体参考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廉政课,加深了他们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相关要求理解,增强了他们依法经营、开拓创新、廉洁从业、诚实守信的意识,必将为促进我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实现稳健、快速、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