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农行商洛分行文明创建结硕果

2012-10-31 08:39:30 来源:

  本网讯 (何剑波)金秋十月,硕果满枝,农行商洛分行文明创建工作捷报频传:在农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考评中,该行辖内洛南、商南、丹凤三个支行荣获全国农行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特别是2012年以来,在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农行商洛分行新一届党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规划,明确创建目标,细化措施落实,有力推动了全行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切实抓好创建工作,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副行长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的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推动创建工作有效开展。为细化抓好工作落实,该行制定了《农行商洛分行文明创建工作目标规划》,明确辖内各单位的创建目标、创建时限、主抓领导、牵头部门和具体责任人,做到目标、措施、人员、责任“四落实”。同时该行制定出台了《农行商洛分行文明创建工作考评办法》,采取“分解落实目标、细化考核指标、逐项量化打分、全行汇总排名”的方法,定期对辖内各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对工作措施落实、创建成效明显、按期实现创建目标的单位,及时给予表彰奖励,做到考核、评比、奖惩、兑现“四到位”,激励各行争先创优,争做表率,有效带动了全行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截至9月末,全辖9个支行级单位全部创建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其中4个单位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3个单位获全国农行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从而成为全省农行系统文明单位覆盖面最广、高层次荣誉称号最多的单位,实现了文明创建与业务经营“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