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肖云儒来商为创业门生鼓劲

肖云儒来商为创业门生鼓劲

2012-12-11 09:34:01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方由朝)12月5日,著名文化学者、省文联副主席、西安外事学院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肖云儒一行7名专家教授组团来商,看望5年前从西安外事学院毕业后,通过自主创业成为陕西省大学生创业明星的黄鹏,并为黄鹏的商洛响当当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三周年贺喜。

  黄鹏5年前从西安外事学院毕业后,通过5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开始自主创业,经过近三年的艰苦打拼,现已成为拥有固定资产200多万元,上缴税金8万多元的盈利企业。肖云儒一行在黄鹏的公司成立三周年座谈上,高度评价了黄鹏自强不息的艰苦创业精神,认为黄鹏不仅用学到的知识实现了自身的人生价值,给众多为就业而茫然的大学毕业生树立了榜样,也为他的母校争了荣誉,希望他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激发更多大学生走自主创业路,做有志有为人。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