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柞水同兴轧钢有限公司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柞水同兴轧钢有限公司有效提高生产效率

2012-12-26 09:20:05

来源:

  本网讯 (朱恢军 凌娜)柞水同兴轧钢有限公司40万吨/年中板项目11月建成投产以来,企业技术工人利用停工闲暇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和设备维护,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

  • 相关阅读
  • 柞水同兴轧钢40万吨中板项目顺利实现土地移交工作

      本网讯(胜涛 张力 贺瑾)2月9日,柞水同兴轧钢有限公司40万吨中板项目顺利实现土地移交工作。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这将为柞水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矿钢一体化进程奠定...

    时间:02-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