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升级改造农村电网

2013-01-14 15:49:30 来源:

  本网讯 (刘军峰 李小红)1月13日,商洛供电局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通过省发改委审查,项目总投资12583万元,重点解决商州区四区县新农村及城镇化建设、移民搬迁、农业生产生活用电,进一步提高农村电网的供电能力和电压质量。

  项目涉及商州、洛南、山阳、丹凤,总投资12583万元,包括35千伏工程项目2个,分别为商州区35千伏黑龙口变增容工程投资574万元,丹凤县35千伏月日输变电工程投资1559万元。在项目安排上以解决新农村和城镇化建设、移民搬迁、农业生产生活用电“卡脖子”等问题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农村电网的供电能力和电压质量。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电网建设改造工程,商洛供电局提前完成了2013-2015年配电网三年规划的编制工作,并对年度电网规划进行了流动修订,及时启动和完成了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可研和设计工作。据商洛供电局发展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2013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商洛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为新农村和城镇化建设提供供电保障。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