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供电所建爱心档案20年 员工捐助孤老10余万

供电所建爱心档案20年 员工捐助孤老10余万

2013-03-28 09:56:46

来源:

  本报讯 (张红中 刘军峰)商洛供电局山阳小河供电所1992年设立“爱心档案”,将辖区内五保户登记造册,每月不仅补贴电费,还上门免费维修电器。20年来,共向五保户、敬老院老人捐献爱心资金逾10万元。

  据了解,从1992年开始,该所设立了“爱心档案”,把辖区内37户五保户登记造册,对这些无依靠用不起电的老人,每月每户补贴2度电费,平时老人家里的灯泡坏了,保险丝烧了,员工会主动上门免费维修;1994年,镇上敬老院60名老人也被纳入到“爱心档案”中。20年来,向孤寡老人和敬老院老人献爱心,共计花费资金10余万元,补贴电费2万余元,这些钱都是所里员工捐助的。记者从商洛供电局获悉,该局目前已经在全市62个基层供电所全面推广“爱心档案”和“爱心账户”。

  • 相关阅读
  • 商洛一供电所建爱心档案20年员工捐助孤老10余万元

    商洛供电局山阳小河供电所1992年设立“爱心档案”,将辖区内五保户登记造册,每月不仅补贴电费,还上门免费维修电器。...

    时间:03-25
  • 香港慈善基金会爱心捐助商南高中贫困生

      本网讯(有志 晓宏 汪治)近日(2月14日),香港骏马慈善基金会在商南县高中举行了爱心捐助仪式,现场捐资6.6万元,资助商南高中44名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搭起了香港与商南高中的爱心桥。  据悉,这项...

    时间:02-20
  • 山阳建成17个标准化供电所

      本网讯 (王 森 杨舒雁)12月1日,山阳县申报的5个标准化供电所通过省电力公司验收。至此,该县17个供电所全部达到省公司标准化建设要求。  考评验收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深入实地检查等方式检查后,一致认...

    时间:12-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