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我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2013-04-28 08:51:17

来源:

  商洛日报讯(记者 陈 静)4月26日,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省妇联副主席王玉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喜,副市长刘荣贤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女企业家协会由全市不同行业、不同所有制企业中多种经济成分的女性经营者,各行政事业、金融及有关团体组织、单位的优秀女性组成,主要凝聚经济领域女性,做好经济研究,传播先进的企业理念和市场前沿信息,交流女性管理经验,推广现代企业制度,推进企业发展的地方性女性组织,是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该协会的成立为我市女企业家沟通思想、交流信息、互相学习提供了有效平台。

  • 相关阅读
  • 商界分公司商南管理所全力应对“五一”车流高峰

      商洛日报讯(通讯员 李能燕 王啸)随着“五一”劳动节的来临,商界分公司商南管理所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全力应对车流高峰。  商南管理所召开了专项会议,成立重大节日道路保畅组织机构,制定道路保...

    时间:04-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