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柞水盘龙生态产业园荣获省级嘉奖

2013-05-23 12:12:19 来源:

  商洛日报讯(张春生 刘康)近日,省政府对2012年度全省加快发展中小企业先进单位和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柞水县盘龙产业园获得省政府嘉奖。

  近年来,柞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加快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壮大县域经济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县内相关企业的蓬勃发展。2012年度,盘龙产业园区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2.1亿元,完成工业增加值6.7亿元,上缴税金4688万元,分别占年计划的111.1%、118.7%、104.2%,同比增长36.4%、38.6%、27.9%。在第十六届东西部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上,参加了全省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集中签约活动,引进了盘龙公司新增生产线扩能改造和博隆药浴药膳中心等2个重大项目,累计合同引资5.87亿元,是年任务的2.7倍,同比增长66.8%。

编辑:周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