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中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2013-08-26 09:59:57 来源:

  商洛日报讯(李军 柴琳)近期,商洛市中级法院针对上海法官违法违纪案件,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动员开展会员卡、商业预付卡专项清退活动,并通报了今年1至7月我市法院信访投诉情况。

  一是迅速行动,全面安排部署;分级负责,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要求,及时报告,确保本院及本辖区法院做到“零持有、零报告”。二是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人民法院“五个严禁”“六个不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改进工作和司法作风,及时发现和查纠各种不正之风,切实推进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树立人民法院公正、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三是针对本院及辖区法院2013年1至7月信访投诉案件情况,要求高度重视信访投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廉政报告,把信访投诉工作确实落到实处,从法官违法违纪案例中引以为戒,洁身自好,将商洛法院系统信访举报投诉上升势头遏制住,降下来。四是各部门、全体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制定有效的整顿措施,确保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落到实处,确保商洛法院的公信率、满意度不断提升。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