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香菊集团GMP全面升级与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启动

香菊集团GMP全面升级与节能减排改造项目启动

2013-10-10 08:59:16

来源:

  商洛日报讯(贾书章 杨运良)国庆前夕,由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GMP全面升级与节能减排改造项目用地进入清表阶段,标志着该项目开始在商丹循环工业园区启动实施。

  该项目是2013年度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20179万元,占地面积105.63亩,建筑面积37813.48平方米。项目包括生产厂房5栋,库房4栋,质检中心一栋,办公及辅助设施3栋,形成前处理提取、片剂、丸剂、胶囊剂、中药饮片5条现代化的中药制剂生产线,年产各种中成药和中药饮片2281吨。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8068万元,税金2387万元。据悉,该项目已被列为商丹循环经济工业园区2014年观摩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带动商洛中药材种植业、中药材加工业和中药制造业的发展,进一步增加社会就业,为提高城市品味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 相关阅读
  • 商洛出台《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商洛日报讯(卢明华)为加强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近期,我市结合实际,研究出台了《商洛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该《暂行办法》共七章二...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