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盘龙产业园努力扩容提质增效

盘龙产业园努力扩容提质增效

2014-02-13 10:27:43

来源:

  商洛日报讯 (宁江芹 朱恢军)柞水县盘龙生态产业园通过争取建设资金、加强运行监测、强化安全生产等综合措施,力促园区在今年实现扩容、提质、增效。
  盘龙生态产业园向上争取省级工业集中区建设专项资金,整合县级行业项目建设资金,积极筹措民间资本,不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全年力争投入3000万元,着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科技创新等功能,稳步提高园区建设水平,优化发展环境。依托地区优势资源和骨干企业,策划、包装和推介项目,积极引导现有企业引进新项目,吸纳新技术,开发新产品,重点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大、支撑作用强、能耗低、无污染的大项目入园,推进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壮大园区经济规模。全年规划引进3个产业项目,引资2亿元以上,落实到位资金1亿元以上。园区坚持“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支服务队伍、一套实施方案、一线处理问题”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在建项目督促、协调、服务工作,促进新入园项目早日动工、顺利建设。将各项经济指标分解落实到园区内各个企业,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掌握生产运行状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协助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督促入园企业加大安全生产和环保投入,搞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环保责任制度,彻底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